【汪喵研發日誌】魚油膠囊皮變軟了!挑選膠囊皮的過程大公開

毛拔麻您好,我是汪喵的研發長,阿銘:)

最近天氣越來越冷,寵物展期間 汪喵機能魚油 的詢問度也變高許多。有購買的毛拔麻,有沒有發現膠囊皮變軟、變得更好餵食了?

是的,我收到大家的許願,成功把魚油膠囊皮變軟囉!

由於汪喵選用的魚油原料濃度高達 85%,還有添加輔酶 Q10,都是屬於照光以後容易氧化的成分。當初在挑選膠囊的時候,我特別選了不透光膠囊;為了避免沾黏、更好保存,也挑了比較硬的版本。

「這麼硬根本剪不開,怎麼餵?」

當初一心只想保護好魚油,卻沒想到太硬的膠囊皮,會影響大家的使用體驗。在收到許多毛拔麻的回饋以後,我開始了漫漫長的尋找膠囊皮之旅。

透明的、太小的、太硬的、不是天然成分的通通不行;有些看似完美的,又擔心皮太軟,會有沾黏、魚油外漏的疑慮,要經過氣溫 30 度、37 度、50 度的測試,確保它可以長時間保存。

測試超過 20 次以後,我終於找到機能魚油的命定膠囊皮!

現在的汪喵機能魚油,是有彈性、但不會輕易被捏破的,可以輕鬆用剪刀剪開,餵食起來更方便囉~